关于拟推荐表彰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第二轮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5:10
字号:

 根据《关于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第二轮公示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确定的我市通过初审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进行第二轮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8日;

  联系电话:0564—3935598;0564—3935596.

  附件:1、通过初审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2、通过初审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

 

六安市审计局 

2020年1月2日

附件1:通过初审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1、金安区审计局:金安区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机关全面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精神文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扶贫开发等工作先后受到各级表彰通报,完成的审计项目也多次获得全省表彰项目和全市优秀项目。 

  2、舒城县审计局:审计监督履职责,服务中心践使命。班子带头做表率,力推审计全覆盖,助力三大攻坚战;依法审计强初心,规范行为创佳绩。规范审计执法行为,争创一流审计业绩;建章立制促规范,创新管理筑精品。推动地方法规出台,扎实做好“两统筹”工作,创新审计实施方式,创先争优打造审计精品;多措并举抓提升,文明审计立标杆。完善制度控风险,“三员网络”严监督,“双向结合”促提高,文明审计塑形象。

 


附件2:通过初审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


  1、江丕俊,六安市审计局财政审计科科长。近五年来,参与多项省、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受到省审计厅书面表扬,1个主审的审计项目获得全市表彰,多份《审计专报》得到市领导批示,多篇信息、文章在审计署网站、《安徽审计》等载体发表,财政审计工作报告得到市人大、市政府肯定。2014年以来年度考核累计3次荣获优秀等次,先后被审计厅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实施“五年行动计划”先进个人、全省“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先进个人,被六安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群众满意的十佳科长”。

  2、彭良才,叶集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五年来,该同志共直接实施或参与实施审计项目140多个,其中担任组长项目95个,主审的项目18个。共发现和揭示各种违法违纪和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超亿元,移送纪检监察和相关部门处理事项9起,向纪检监察机关提供违规违纪线索3起。2015年被评为全省审计机关“环境优化工程”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全市审计机关“争先进位工程”先进个人,在2014年—2017年叶集区直机关单位考核中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3、周祥涛,霍邱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投资审计中心主任。5年来参与政府投资审计项目316个,审减总额24999万元;担任重大竣工造价审计项目主审20个,移送霍邱县纪委监委案件线索3个,移送霍邱县住建局行政处理处罚项目1个。2018年主审的霍邱县教育培训中心综合楼工程竣工造价审计项目,审计发现建设单位存在工程管理不到位的问题,移交霍邱县纪委监委处理,建设单位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的一名分管该工程的副校长和主管人员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4、2016、2017年和2019年连续4年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优秀。

  4、肖金国,霍山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2014年来,作为“审计老干部”,刻苦练习、认真钻研,克服心理障碍、补足计算机知识短板,获得计算机审计中级资格;2016年,获得“全市内部审计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又被评为“安徽省审计业务骨干人才”称号。在任经济责任审计局后,共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29个,查出违纪违规金额1074.69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7021.05万元,审计决定收缴财政452.05万元,审计移送案件线索3条。2019年组织带头完成26名科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金额565.32万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9365.36万元。

  5、陈淑娴,金安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分局副局长。先后被评为“省审计理论创新年活动”、“市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是一位甘于奉献、实干担当的典范。先后担任金安区本级税源调查审计、全国保障房安居工程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审计项目的主审,特别是全国保障房安居工程审计及区本级税源审计调查,涉及的领域广、数据量大且结构复杂,积极克服困难,努力钻研计算机审计技术,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而光荣的审计任务。

  6、张富俊,金寨县审计局副主任科员、经贸审计科科长。从审三十多年来,用自己实际行动彰显出革命老区审计人的风采,用自己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完成了局安排的多项急、难、重的审计任务,是金寨审计业务和计算机辅助审计的排头兵。2012年入选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人才库。主审的2007年度至2012年度社会保险基金银行存款优惠利率执行情况审计调查项目获2014年全市表彰审计项目。主审的舒城县2011年至2013年财政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获2015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2016年全市审计机关实施“争先进位工程”先进个人。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审计业务骨干人才”。2014、2015两年公务员考核优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