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赴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7:34
字号:

3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到霍邱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情况调研会,县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段贤柱认真听取了县审计局班子关于组织建设、业务开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县审计局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审计局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段贤柱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审计局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脱贫攻坚为统揽,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水平,提高审计质量,高效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要筑牢廉洁防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振明表示,县审计局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