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审计局:新年伊始抓学习明思路促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6
字号:

  2020年1月10日,舒城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明思路,促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上来,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共同谋划好2020年审计工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凡为过去,皆为序章”,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守实心、担使命”永不停步,把初心使命划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审计职能。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建工作要以“厚基础、育人才、比效率、提水平”为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讲政治、讲业绩、讲勤廉、讲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局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