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审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09:01
字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金安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我局积极作为,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参与、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我局通过到社区摆台、发放倡议书、走访入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有针对性的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公众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是尽锐出战,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我局立即行动,于2月2日晚召开局党组会,确定1名副局长带队,选派总审计师等5名党员干部组成工作队,于3日上午8:30赶往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名同志与单位脱钩,一切服从社区安排,落实责任到人。

三是积极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我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对局机关干部开展地毯式摸排,同时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出门。严格值班制度,全面落实岗位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