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审计局积极做好疫情期间跟踪审计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09:33
字号:
  为强化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金安区审计局投资审计中心以加强工程造价控制和合同履约变更管理为重点,赴六安市人民路小学东校区扩建工程、六安市清水河小学新建工程等八所中小学校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跟踪审计检查工作。

投资审计中心对跟踪审计单位的人员到岗及日志记录情况,工程变更签证办理的规范性、完整性和“一单一价”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跟踪审计单位协助建设单位开展询价及二次招标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由疫情防控导致工程项目停工期间增加的费用以及因疫情防控增加的防疫费用进行统计,加强工程造价控制。二是分析、记录工程项目进度滞后的原因和具体延误时间,引导建设单位加强合同工期管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