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10:09
字号:


  3月9日,舒城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金德元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金德元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审计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加强对重大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在大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力促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守护公共资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德元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把落实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把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和政府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审计创新力度,服务全县发展大

局,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金德元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高质量地实现审计全覆盖,着力推动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线索查处力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着力强化审计整改全流程管理工作,推动形成问题交办、问题整改、结果报送、问责处理等全流程工作机制,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务实成效,努力开创舒城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向全省第一方阵冲刺”提供审计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