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审计局启动审计项目质量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49
字号:

经裕安区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自7月6日至9日,对2019年度计划内审计项目,开展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以下简称项目质量)。为抓好本次的项目质量检查工作,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审计质量及分管审计业务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业务骨干为成员的项目质量检查领导组,并制定了项目质量检查工作方案,作为项目质量检查的指南。

本次的项目质量检查旨在压实审计人员的质量责任,时刻绷紧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这根弦,着力提高审计质量意识,将审计质量管控的触角深入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审计质量管理变成审计人员的自觉行为;进一步加强局内审计人员交流、沟通,促进相互学习审计方法、技术手段,互相借鉴审计经验、成果,着力提高整体审计业务素养;进一步提高全局审计质量管理水平,尽可能推进审计质量管理在全市审计机关中的争先进位。

本次的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于7月6日正式启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