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审计局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8:36
字号:

为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成效,区审计局积极落实裕安区政府办要求,落实好“六提六促”专项行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区政府办要求,严格对照季度性体系考核指标,主动认领我局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本单位专项行动整改方案,逐个问题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对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认真分析原因,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二是长效落实,全面提升公开内容。结合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任务分工,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对公开内容要经过层层审核把关,确保公开信息精准,内容充实,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发布前的保密审查制度。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

三是加强监督,严格实施政务考核。对于此项工作进行量化管理,纳入年度考核当中,按照“谁制定、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到人,对于日常网站更新做到应更尽更,问题立行立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