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 舒城审计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08:29
字号:

7月17日以来,舒城县遭受强降雨袭击,丰乐河舒城段全线发生超警戒洪水,百神庙镇全境大小河流水位迅速上涨,几乎所有村都形成严重内涝……

作为县直联系百神庙镇的牵头单位,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舒城县审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闻令出击,闻“汛”而动,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斗争中去。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汛情发生以来,该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积极协调各方,全力抢险救援,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严格值守,抢险救灾。该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热情高涨,纷纷要求到抗洪抢险救灾一线去。针对汛情,该局从中抽调12名精干力量组成志愿队,配合百神庙镇全面巡堤查险、除险加固、排涝、防疫,及时疏散、转移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24小时不间断、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去。

下一步,该局将密切关注雨水情汛情变化,继续加大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