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进点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裕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08:38
字号:

8月17日下午,六安市审计局来到裕安区政府召开裕安区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进点会,就裕安区2020年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审计局专项审计组、裕安区政府分管领导、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区财政局局长代表区政府就新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胡正才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本次专项审计的重要性,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裕安区政府副区长李守富在会上强调,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直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足一经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做到资金管理规范,使用安全,确保政策落地生根,真正做到惠企利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