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0
字号: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

潜心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好、运用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吃准吃透精神实质,树牢树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开拓创新,下好审计创新先手棋。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经济责任审计中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方法,努力提升审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从而不断提升审计质量。突出重点,强化对保障改善民生资金的监督。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审计、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灾后重建专项资金审计和健康扶贫专项审计等工作,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保障基本民生,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加强协调,切实提升审计监督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稳步开展2019年度县本级以及部门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加强与纪检监察、县委巡察、组织人事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共享,有关线索及时移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应有作用,奋力谱写霍邱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