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审计局开展喜迎“十一”主题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9
字号: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舒城县审计局于国庆节来临前夕,开展六项活动,喜迎“十一”的到来。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新时代发展阶段性的新特征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措施等等。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开展“弘扬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一期“厉行节约”的道德讲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批示、县直工委致全县党员干部的“勤俭节约”的倡议书等方式,大力弘扬节俭意识,增加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自觉性,争创节约型审计机关。

三是召开创建无烟单位动员大会。宣传控烟知识,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积极配合,有序开展好无烟单位的创建,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

四是开展“脱贫帮扶”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百神庙金东村开展帮扶志愿活动,通过与受灾贫困户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根据结对帮扶户实际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困难,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五是开展党员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毛用法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一堂“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斗争”的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创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模范机关。

六是组织一次登山活动。开展“强身健体迎国庆 、文体活动促和谐”活动,组织干部攀登万佛山,营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