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审计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强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0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全局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霍山县审计局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抓紧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全面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秋冬季疫情防控领导组,把责任细化到岗、分工到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短信、微信工作群方式,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转发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知识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推动形成人人重视防控、参与防控的良好局面。

二是强化有效举措,总结年初疫情防控经验,制定防控应急方案,建立外出报备审批制度,建立干部职工家庭情况登记,做到情况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备、早掌握。

三是强化物资保障,采购酒精、医用口罩、消毒液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统筹合理分配,确保物资供应稳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