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考核通报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3
字号: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协审单位考核结果通报暨业务培训会。19家入库协审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约60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县审计局表彰了年度考核优秀的4家初审协审单位和2家复审协审单位;指派业务骨干详细分析讲解考核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对参会人员就投资审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县派驻纪检组领导莅临指导并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庭耀对投资审计考核及培训会工作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工作需要注意、加强、改进、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投资审计转型发展阶段,审计人员一定要将审计经济监督这项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协审机构要对投资审计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全面分析查摆、认真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充分肯定协审单位在政府投资审计建设中的作用和地位。各协审单位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开拓新的业绩,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建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严守法律底线、职业操守。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自身管理,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审计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以监督为抓手,当好投资领域经济的守护者和监督者,共同推进我县投资建设项目的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