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5:45
字号:

近日,金寨县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面向“十四五”,以更远的眼光来谋划金寨审计事业发展,发挥审计监督专业优势,在揭示问题上求深,在解决问题上求实,在防范风险上求早,努力在“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上有更大作为。

会上,局党组书记黄龙传达了审计署市县局长培训班上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内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转站位,增强大政治意识,明确审计机关地位和工作重点;二要转思路,提升大数据认识,坚决贯彻四个“到哪里”;三要转方式,构建大监督格局,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四要转作风,树立大担当观念,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突出优质高效,增强执行力;突出团结一致,增强向心力;突出纪律严明,增强战斗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