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审计局四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42
字号:

1月11日上午,金寨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围绕学思践悟,做到常学常新。既要学通报,更要学全文,既要学理论,还要学实操,既要提能力,更要提站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中、贯穿于作风建设中、贯穿于推进发展中。围绕“国之大者”,忠实履行职责。做到党委政府关心什么、关注什么,审计就要跟进什么、监督什么,当前,要紧盯推进“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三大攻坚战、民生专项审计等重点,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责。围绕高效发展,提升监督成效。着眼发挥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常态化做好“经济体检”,努力在“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上有更大作为。要利用大数据审计技术,在发现疑点上求全;要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在揭示问题上求深;要提升问题整改实效,在解决问题上求实;要增强风险意识,在防范风险上求早。围绕立身立业立信,加强队伍建设。做强学习型机关,做优服务型机关,做实团结型机关,做好廉洁型机关,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政治过硬的审计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