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审计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0:44
字号:

2021年,舒城县审计局的党建和支部工作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着力增强全部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

一、学党史,深化意识形态教育。

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意识形态教育为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以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审计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学习和宣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能力。

二、学党史,充实“三会一课”内容。

在严格遵守“三会一课”既定的季、月例会制度,完成县直工委规定的党员学习计划和党员活动日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把党史教育作为“三会一课”主要学习内容,推进党员政治思想工作入脑入心,常态运行。

三、学党史,丰富党员活动项目。

结合审计局实际,运用党史讲座、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进社区、争当先锋模范等活动平台,在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增加革命传统与警示教育等活动内容。以学党史增体质、学党史提竞技,联合工会组织开展爬山健体、体育竞赛等大众性活动,营造生动活泼的学习工作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