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坚决落实区委巡察整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0
字号:

近日,金安区委第三巡察组向金安区审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金安区审计局党组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质和严重危害性,有力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深入学习讨论,精准查摆问题。金安区审计局党组针对区委巡察意见反馈及时召开局党组会,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认真剖析,举一反三。从完善和建立制度、严格执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方面总结了问题解决的方向。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强力落实整改。金安区审计局党组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务实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负责局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的修订与完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生负责协审社会中介机构管理制度的修订与完善;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胡晓松负责局机关作风建设相关管理制度的完善与修订;办公室负责局机关日常管理制度的完善与修订。

金安区审计局将在此次巡察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持续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此次巡察问题整改有机结合,助推审计工作的全面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