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审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5
字号:

4月28日上午,舒城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兴华同志主持,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会,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祖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21年全省、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该局党组成员、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苏少成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审计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祖涛同志结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葛兴华同志分别与分管领导及股(室)、经济责任审计分局、投资审计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舒城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年共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123个单位,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4.26亿元,共向纪检监察和有关部门移送处理事项5件。

会议要求,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谱写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为“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贡献审计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