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审计局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7:20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舒城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审计机关工作实际,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该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带头示范引领,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局党组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导全体审计人员主动学习党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素养、激发担当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第一时间为全体审计干部和党员统一采购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并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直播、集中学习清华云课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之《红船精神与建党百年》《新时代视野下的乡村振兴》、参加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厚植审计人员爱党爱国情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审计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