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舒城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8:50
字号:

5月6日下午,中共舒城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舒城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舒城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查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舒城县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舒城县“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张秀萍指出,2020年,县审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计工作推进扎实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就做好2021年审计工作,张秀萍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坚持应审尽审,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审计力度、改进审计管理、提高审计效能,强化对重大政策落实、公共资金、国有资产、自然资源、重大项目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以审计全覆盖推动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要精准靶向纠治,压紧压实相关单位整改责任,建立完善审计整改台账,动态实行审计整改销号制度,注重源头治理,从体制、机制和制度等方面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