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审计局:“三个一”措施推深“重强补”专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7:01
字号:

霍山县审计局紧密围绕“重态度 强岗位 补弱项”,以市方案为具体要求,结合霍山县审计工作实际,以提升工作热情激情为主线,以完成目标任务为统揽,不断提升全县审计干部的责任意识、荣誉意识、纪律意识,引导全县审计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审计工作。

一是开展一次“理论熔炉”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重点,组织开展一次政治理论再回炉再学习、再理解再加深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是开展一次“回眸初心”专题研讨。结合自身领域的工作、投身审计工作的经历、平时阅读审计书籍等,组织审计系统干部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审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一次以“回眸审计初心、传承审计精神”大研讨,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不忘投身审计战线的初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是开展一次“我与审计”专题分享。以塑造审计干部单位集体荣誉感为主线,以个人或者审计工作组为单位,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分享一次审计工作小组合力攻坚、创先争优,个人继续教育、职称考试,守牢纪律底线、法律红线的故事,讲出真情实感、真实情节,不断增强审计干部集体荣誉感、单位归属感、使命自豪感、工作认同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