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丕俊深入建设工地调研投资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8
字号:

11月19日,叶集区副区长江丕俊深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江丕俊先后视察了312国道连霍线叶集段和叶集区文化中心装饰及布展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安全保障和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审计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审计的情况汇报,与现场审计人员亲切交谈,查阅了审计资料,并就做好项目投资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江丕俊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审计部门要提高站位,立足职责岗位,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要重点关注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资金拨付、合同履行情况;要特别关注工程的风险隐患和质量安全问题,要全程跟踪,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江丕俊要求,审计监督是我国党委政府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工作纪律,依纪依法开展审计工作;要保持审计工作的刚性,凸显独立性和公正性,确保审计成果的真实、科学和准确,让党委政府放心,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考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