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18:10
字号: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深入推进霍邱法制建设。近日,霍邱县审计局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举办的霍邱县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县审计局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活动主题,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职责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在霍邱县文明实践中心门前搭设咨询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民法典》读本、新修订的《审计法》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接受来往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为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营造了良好氛围。特别是对新修订的《审计法》宣传,使市民群众、国家工作人员对《审计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为审计机关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奠定了较好的群众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