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冬日在行动 志愿活动暖皋城

——金安区审计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10:27
字号:

为积极落实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相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5日,金安区审计局联合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翁墩乡四清桥村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活动。

当天,在友谊社区的志愿者们主要针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一是在百川学府小区门口为群众分发《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二是组织部分志愿者进行入户问卷调查。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为群众解释相关内容,进一步促进了当地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内容的了解。

在四清桥村的志愿者们与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针对留守儿童“阅读难”的问题,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捐赠了适龄的课外阅读书籍,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相互友爱。

此次金安区审计局志愿者活动既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又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志愿者与群众的联系,共同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