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赵晓方陪同池州市审计局一行在金寨考察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08:53
字号:

12月1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赵晓方陪同池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申成一行在金寨县考察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座谈会上,金寨县审计局重点汇报了金寨县在投资审计转型中的探索与实践,守正与创新。金寨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审计署政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既不越位搞“凡投必审”“以审代结”,又不缺位搞“事不关己”“一退了之”,既坚持“查病”,又坚持“治已病”“防未病”。转型以来,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得到金寨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建设方和中介机构的一致认可。10月14日,罗建国厅长深入金寨调研,充分肯定金寨投资审计工作。11月上旬,市审计局号召全市学习金寨投资审计经验做法。12月1日,金寨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在全省投资审计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赵晓方对池州市审计局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转型与发展。汪申成对六安市尤其是金寨县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交流活动效果很好,有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大家还就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政策解读、中介机构选取、全过程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