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审计局:安徽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四室王正发主任一行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9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四室王正发主任一行莅临我局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文海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正发就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四室思想建设、人才培养、审计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四室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探索研究型审计、创新经济责任审计现场管理模式、落实审计整改监督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将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对标长三角,提高审计质量。

随后,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四室朱余才副主任对四室2022年审计计划谋划思路原则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二要突出审计全覆盖;三要坚持做实研究型审计;四要加强审计统筹。紧接着,双方就审计计划制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韦文海对王正发一行来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对我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我局近年工作亮点、审计整改情况以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