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审计局:召开年内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7
字号:

为全力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强劲开局。近日,金寨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年内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逐个汇报前一阶段工作重点、工作进度、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及遇到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局主要负责人对大家前期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强调通过全局干部的不懈努力,当前整体工作获得巨大转变,主要表现在县委、县政府心中位置提高了;社会上总体形象转变了;在主管部门的评价拔高了;重点工作的创新突破了;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焕发了;在各项考核考评上进位态势明朗了。

会议要求,越是到了年终岁末、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科室越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对标,凡事要有高标准;落实落细,工作要有严要求;协同协作,团队要有正能量;任劳任怨,做人要有好心态;优质优化,作风要有大转变;扎紧扎牢,廉政要有强定力;再接再厉,事业要有新台阶。

通过此次调度会,对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对标梳理、补缺补差、系统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考核目标,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指导方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