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省市县审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3
字号:

为丰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7月31日上午,省审计厅赴六安市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六安市审计局党总支和金寨县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宣誓。接着参观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一幅幅照片和历史场景的重现,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英雄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六安考察金寨六周年,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又来到金寨县大湾村,实地走访参观大湾村,了解大湾村的新变化、新发展。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接待中心,观看专题片,参观“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了解大湾村移民迁建后的幸福生活;在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革命旧址,感受苏区人民坚贞不屈,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在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大湾村的动人场景,切身体会大湾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生动案例。

通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提振了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增强审计监督服务、担当作为的奉献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审计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六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