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琳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3 16: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应市委党校邀请,为2022年秋季学期主题班(第一批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以“守正创新 积极作为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审计工作的基础知识及具体业务流程”“如何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审计需要各部门从哪些方面予以支持”为主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审计监督基本理论、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宣传了审计监督在维护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审计监督的着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等。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干部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依法接受审计、推动整改、强化管理的思想自觉。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以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实效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