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1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我局“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1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绪江作专题辅导报告,陈主任以“看反腐定律、做守廉模范”,从“打虎不放长假反腐不挑时节”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审计人员的法纪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明理增信。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强化廉洁从审。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要求,以审计“四严禁”“八不准”为抓手,筑牢审计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审计干部要以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开展为契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表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