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3
字号:

为从严从实做好年轻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六安市审计局近期分别召开了县处级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和科级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朱晓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同与会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朱晓琳对与会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素质建设。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理念及要求,熟悉省市各项重大经济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二是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充分发挥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主动作为,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确保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三是要做好干部日常监督。年轻干部多数为科室、中心的负责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既要加强科室业务工作管理,也要在日常小事、小节、小利面前对科室所属人员及时提醒。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切实绷紧党风廉政之弦,做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审计人。

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六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