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审计局来我局汇报交流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7
字号:

4月26日下午,霍邱县审计局党组成员、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周祥涛、郑小龙一行两人来我局汇报交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情况。投资审计中心主任曾毅、副主任张中磊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中磊对六安市投资审计中心今年以来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加强投资审计工作交流,有利于相互促进提高,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竣工财务决算作为固定资产价值核定与交付使用的依据、是反映建设项目实际造价和投资效果的文件,对于总结分析建设过程的经验教训,提高工程造价管理水平及积累技术经济资料,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及时发现了建设项目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各部门建设项目管理水平,为做好固定资产归口工作奠定重要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