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5 09:56
字号:

8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胡浩授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青主持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浩主任围绕乡村振兴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内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的讲解。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青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三农”问题,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二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的目标、方针和要求,明确当前的工作任务。结合帮扶村的实情,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向更高水平更好方向迈进。三要树立长久意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做好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批接着一批干的准备。明确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树立长期奋斗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能力。立足工作岗位,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态度,坚守初心,不负群众期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