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洁作品展 筑牢思想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3-12-05 15:16
字号:

为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8日上午,六安市审计局组织4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走进皖西博物馆,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带队参观。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为主题,参展作品种类多,作品风格迥异,每一幅书画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洁文化的独特理解。参观现场,大家在一幅幅书法、书画作品前驻足观看、凝神细思、探讨交流,领悟作品的艺术魅力和廉洁意蕴。

通过观展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克己奉公、忠于职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始终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和审判质效检验廉政教育效果,以廉洁文化建设新成效“护航”六安审计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