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机关用情用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4
字号:

六安市审计机关坚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朱晓琳在“七一”前夕,做题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党课辅导报告,用大量的理论知识和历史典型案例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审计党员的宗旨意识。各县区审计局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金寨县审计局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舒城县审计局观看党史视频,开展社区共建活动等。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认同感、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信心,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审计工作的高效开展。

加强上下联动,凝聚强大合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审计局党总支与省审计厅赴六安市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及金安区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红基因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县三级团结一致共同举办活动,增进了审计人的交流和情感,增强了审计机关的凝聚力,强化了审计人“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

营造良好氛围,激励担当作为。市审计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文明网络氛围,结合政务公开工作,认真排查近几年我单位在政府部门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平台发布的有关党建信息,对敏感词、固定搭配、错误表述等进行整改。在局门户网站设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审计之窗”,记录了审计人从项目现场到结果报告,从审计手稿到阶段性总结的实况,体现了审计人的敬业和责任;设立审计故事专题,记录审计人在抗疫、援藏、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展现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引导激励全市审计干部继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