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六安红歌 奋进赶超征程

——我局在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大合唱比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07 15:02
字号: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光辉历程,唱响红色歌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进一步展示审计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建设成果,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号召,和市重点处组成市审计局、市重点处联合代表队,组织50人的合唱队参加六安市直机关“唱响六安红歌 奋进赶超征程”大合唱比赛,喜获三等奖。

7月26日,六安市文化馆红剧场内人头攒动,歌声悠扬,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率队参战。此次合唱队的参赛曲目为《八月桂花遍地开》《送哥当红军》。合唱队员们全身心投入,亮开声音,唱出气势,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展示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比赛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局党总支精心组织排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合唱队自六月成立一个多月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亲自部署、亲自参加,班子成员积极响应,每一次排练都认真准备,虚心学习。为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应对比赛,队员们不畏酷暑,不辞辛苦,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利用空余时间积极排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努力做到音准统一,节奏统一,声音洪亮。一次次排练,一次次备赛,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过7月21日预赛的激烈角逐,我局和市重点处联合代表队光荣地进入决赛。


铿锵有力的指挥、优美动人的旋律、专注投入的表演,完美的阐述歌曲的精神。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的比赛,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广大审计干部对党的事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