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6 10:20
字号:

10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部分局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取得实效,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对标对表,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六安见行动”,确保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锚定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用审计工作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压缩审计现场时间,提高现场审计工作效率。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对县区审计的联系和调研,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审计工作上下“一盘棋”格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