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0
字号:

春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鞠躬默哀,缓步绕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烈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光辉历程;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沉浸式”参观了“辉煌历史”、“浩气长存”、“将军摇篮”三大展区,追寻许继慎、舒传贤、周维炯、刘淠西、徐国夫等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图片、每一件革命文物,认真聆听每一段英勇事迹,在文字和图片中深切感悟革命英烈的慷慨激昂、爱国热血和忠诚担当,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贯彻“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工作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奋力推进六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陈佳佳)


标签:
关联信息